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赴国外培训团行前动员会

    1月13日下午,学校外事办公室在阜成路校区三层报告厅召开赴国外培训团行前动员会。我校赴澳大利亚管理干部培训团和赴加拿大学科带头人培训团的所有团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外事办公室主任罗朝能主持。

    张德玉副书记就我校赴国外培训团的安全教育做了报告。他强调,出国培训最重要的是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要有创新意识,开阔思路。他对团员在国外培训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详细阐述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张德玉同志要求全体团员讲党性、讲纪律。要提高政治安全、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同时,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外出要结伴而行,互相照应,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谢志华副校长就此次组团赴国外培训的意义做了系统阐述,强调了此次赴国外培训对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团员充分利用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用心学习,认真体会,深入思考,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孙宝国副校长最后做了此次赴国外培训的总动员。他在讲话中反复强调了此次赴国外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此次管理人员和学科带头人的国外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希望此次首批赴国外培训的管理人员和学科带头人能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认真学习和研究一流大学的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学科建设模式,深刻领会一流大学的管理理念和要求,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能够将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今后实际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外事办公室罗朝能主任就外事纪律和境外的具体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士气、强烈的责任感和克服困难的思想准备,保证完成好此次出国培训任务。

    即将赴国外培训的团员们都表示,在国外一定会加强纪律、加强团结、加强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促进, 做到安全好、 学习好、生活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