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一行来校调研

5月12日,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兴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一行来到我校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郑文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全方位了解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

黄先开对曾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贵州理工学院对到该校挂职锻炼,担任院长助理的我校莫立坡教授的关心和帮助。他结合北京市“四个中心”和“两区”“三平台”建设,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校区布局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北京工商大学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主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抓住数字经济机遇,希望两校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可降解材料、化妆品、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曾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受中组部、团中央委派,在该校挂职锻炼的我校莫立坡教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以及发展态势,希望北京工商大学为该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多支持,期待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扩大交流、加强了解、深化合作,实现两校共同进步,助力贵州更好发展。

随后,贵州理工学院与会领导胡兴灿介绍了学校加快管理体制转型优化,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情况;贺梦依介绍了学校纪委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与党委“同题共答”,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的经验与举措。我校与会领导欧阳媛、郑文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羽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蛋白资源开发与营养食品研究实验室、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以及校史馆,并前往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