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寒假留校学生人数统计和安排

  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召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寒假留校学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1月13日下午,各院系根据学生处早些时候发出的《关于报送寒假期间在校学生名单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统计工作。今年我校寒假留校学生共334人,其中良乡校区62人,阜成路校区272人;春节期间(年三十至初五)留校学生85人;良乡校区回阜成路校区需安排临时住宿的学生62人,其中男16人、女46人;寒假期间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108人,其中春节期间(年三十至初五)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3人。

  学生处向申请寒假留校学生印发了有关事项有通知、后勤管理处运输中心、宿舍管理中心为假期留校学生返回阜成路校区安排好了车辆和临时住宿。

  按照计划,良乡校区寒假留校学生将在1月19日上午统一乘车回阜成路校区。学生处及有关部门将组织寒假留校学生开展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