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会选举成功进行

 

19下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一届教代会代表暨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受学院总支委员会委派,刘东超副院长主持了选举大会。

 

 

刘东超首先介绍到,为了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多次专门予以研究和部署,并进行了必要的前期工作,在教职工中对候选人予以充分的酝酿和征求意见。对我院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设置安排进行了说明,介绍了二级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候选人提名经过 

 

 

全院教职工65名,因公请假17名,因私请假 3名,实际到会代表 45 名。接着大会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推举了总监票人、计票人。各位教职工本着负责的态度,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文四英等23位同志组成的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由文四英、王鲁娜、刘东超、刘影、胡晓波5位同志组成的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刘东超同志为我院分工会主席、文四英同志为我院分工会副主席。最后,我院教代会代表举行了第一届教代会预备会议,选举文四英、刘东超、刘影、胡晓波、董彪同志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并责成执委会负责学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

 

 

本次选举充分体现了民主性和广泛性,选举产生的各位代表和委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并继承和发扬原有两个单位的光荣传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出新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