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寒假学生火车票订购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北京各大专院校放寒假时间相对集中,加上返乡民工流,给学生火车票的订购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学校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主管部门积极想办法、抓落实,目前我校学生寒假回家的车票订购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小小车票,牵动着千百个学生的心,更牵动着学生家长的心。由于是网络订购,每个院校只有一次订购机会,学生所需理想的乘车车次、日期变动较大,又无法与车站申辩理由,为了保证外地学生按时回家过春节,我们尽最大努力对变动较大的车次逐个通过电话核实,得到认可后才能发放。物业管理中心在后勤管理处的直接领导下,抽调中心精兵强将,以高度认真负责和耐心细致的工作精神,通过近十天的艰苦努力,圆满地完成了今年学生火车票的订购发放工作,使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订票学生拿到了返家车票。今年共订购2008张车票,涉及现金20多万元,无一差错。在此期间,也得到了饮食中心、运输中心、结算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