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校门开启备受师生好评

 

1月13日早晨6:00,我校阜成路校区西区东校门的大铁门被两名保安人员准时打开,这标志着一年多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多方协调下,在后勤管理部门经过长期努力、多方协调和紧张施工后,自我校组建以来师生们一直盼望的东西校区的便利通道进入试通行阶段。新校门的开启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校门开启以后,经过东校门进入西区的师生络绎不绝。“太爽了”,“太好了”,“太方便了”,“终于开通了”,这几句带着惊喜的话语不时地从许多学生的口中说出。而经过南门步行进入西校区的师生却明显减少。远远望去,东门打着红色字的电子屏幕分外耀眼,清晰地显示着时间和祝福的话语。晨练、买早点的教工、退休职工欣喜地相互转告“东门开了,不用绕道啦”。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也都兴冲冲的比平时提前了几分钟赶到了考场,做着考试前的最后准备。

 

保卫处(部)非常重视东校门的开启工作,从上周就开始就警力配备、指示牌制作、通告宣传等进行部署和筹备工作。东校门开启后,只允许行人和自行车通行,西区南门东侧由于人流量的减少而封闭,只开通西侧,对此师生给予了理解。

 

自1月13日起,新校门每天的开门时间为:6:00—24:00。今年寒假期间的开门时间为:7: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