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2009年北京高校就业工作者迎春联谊会

 

 

 

    1月10日下午,2009年北京高校就业工作者迎春联谊会在我校阜成路东区举行。本次联谊会活动由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我校联合举办,由我校承办。北京市教委高校系统、北京市人事局系统曾经和现任从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70余名工作者参加了联谊会。

 

    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主持。北京市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占忠、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杨文茹、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宇泉、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党委书记王路江、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韩薇、原北京市人事局局长高云厚先后致词,大家向曾经奋斗在高校就业工作改革第一线的策划者、推动者、实践者、亲历者、有功者表示敬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高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大家交流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的政策,分享了工作心得并献上了新春的良好祝愿。原市教委高教局局长杜质斌宣布晚宴开始。整个联谊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北京高校就业工作者迎春联谊会由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人事局联合发起,至今已举办两届。通过迎春联谊会的形式,旨在向北京市教委和高校系统、市人事局系统曾经和现任从事就业工作的同志提供一个交流、沟通、联谊、总结的平台,促进高校就业工作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