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图片提供:文科实践中心

 

    1月9日下午,“文科实践中心科研工作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科研处处长孙家跃、副处长宋冬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文科实践中心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对中心近三年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中心在科研工作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中心今后科研发展的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科研处处长孙家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文科实践中心在过去三年中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介绍了学校一些新的科研考核和奖励办法,以及加强科研工作对学校整体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寻找及申报课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科研处副处长宋冬英以“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为题,就论文如何选题、如何规范论文的格式和内容以及选择何种期刊进行发表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中心的教师就学校目前科研考核与奖励的有关问题与科研处的两位领导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