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院分党校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摄影:尤明辉

 

    1月8日,学校党校在良乡召开分党校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各学院分党校负责人、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张德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主持。

 

    会上学院分党校结合自身办学实际,从培训计划、课程设置与实施、学员推荐、学员管理及考核等方面作了总结和交流。大家谈到:从去年下半年各学院成立分党校到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得益于学校党委、学校党校及学院党总支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担任分党校校长、副校长主抓此项工作,并亲自授课,培训班班主任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培训计划,同时很好地发挥了学生党员的作用。大家表示今后要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分党校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办班形式,提高培训质量,加强对学员的管理和考核,树立良好的学风,切实提高办学质量。

 

    张德玉同志对2009年分党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党校的办学定位,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始终把党校姓党、忠诚于党作为党校工作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二、要充分发挥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阵地作用,突出党性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把握、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三、要坚持从严治校,加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校的凝聚力;四、要突出特色,凝炼分党校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