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任务

    1月11日17点整,我校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最后一科考试结束时间到了。望着考生们离开考场的人流,学校主管该项工作的副校长谢志华同志露出满意的笑容。记者就学校圆满完成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任务的话题现场采访了谢志华副校长。

 

    谢志华同志指出,今年有2200余人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较去年增长了近10%,其中北京考点的报名人数增幅超过8%;金融、会计学、法学、产业经济等专业依然是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当谈到我校考点两天来的考试情况时,他表示,此次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组织工作严格有序,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考点无事故、考生无作弊事件发生。

 

    他特别强调指出,之所以能够圆满完成我校考点的工作任务,是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研究生部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首先,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考试,多位领导亲自到考场巡考。其次,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考前动员充分、有效,准备工作细致入微;考试过程中严把考试每个环节,确保考试过程中信息畅通无阻。各方服务保障及时、周到,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坚持监考与服务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以考生为本。

 

    谢志华还代表学校对保卫、后勤等部门工作人员为确保考点大环境的安全、有序、温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