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年度总结研讨会

 

 

 

 

2009192008年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总结研讨会在北苑宾馆召开,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林永和主持了会议,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副理事长聂振伟教授和蔺桂瑞教授分别报告了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北京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调查报告;北京高教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锡章教授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传教育处处长狄涛做了重要报告。

 

狄涛同志报告中着重指出:北京高等学校的心理素质教育应当以服务全体学生为宗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要认真研究新时期大学生的主流心理趋势和存在的问题,积极预防心理疾病与心理危机,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心理素质教育教师要苦练内功,注重实效,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不断取得新成果。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后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地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普及教育工作,积极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北京市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