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1月10日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正式开始,截止1月9日下午5:00,我校各项考场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研究生部以“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为宗旨安排了各项细节工作。为了给考生营造方便、周到、轻松的考试环境,研究生部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筹备。

 

    1月5日上午研究生部召开“2009年入学考试初试协调会”;1月6日研究生部召开“监考人员考务培训会”;1月9日上午研究生部在考场周围挂横幅、贴标语、放置温馨提示牌、考场分布示意图等,同时还设立了志愿者咨询服务岗,给考生营造井然有序的考试环境。从细节上也考虑到考生的需求,为考生准备了巧克力、热水,并为考生提供中午休息的场所。1月9日下午研究生部的教职工和20多名研究生志愿者贴考号、排座位、检查桌椅等,截止下午5:00,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图片提供: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