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到塑料所(材料系)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提供:塑料所(材料系)

 

    1月8日下午,谢志华副校长来到塑料所(材料系)检查指导工作。材料系主任兼所长许国志和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陪同并汇报了工作。

 

    许国志同志就系(所)的学科规划、团队支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并表示,党政班子多次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今后的主要工作,是狠抓学科建设,毫不动摇,我们将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献力献策,积极作出自己的贡献。标准与检测室的副主任翁云宣同志代表部门向谢志华副校长汇报了建设生物基和降解材料窗口实验室的设想、基础与条件,并向领导介绍了标准与检测的各个实验室,就系(所)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与降解材料测试仪器进行了介绍。

 

    谢志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材料系(塑料所)的演示和介绍,具有国际化视野。今后,要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注重学科体系的建设,强化系统和配套,加强学科、突出特色、注重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的支撑,争取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