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月6日下午,学校2009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讨论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有关事宜;确定了有关审计工作整改方案;通过了关于追加2008年度科研奖励经费的请示;听取了嘉华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吉涛、潘伯洲、张国龙、孙家跃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通过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两个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意研究生部党总支增补党总支委员。

 

    会议讨论了良乡校区一期工程结算付款有关事宜。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总结一期工程建设管理的经验与不足,为二期工程启动做好准备。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经济运行,促进各项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确保学校的平稳快速发展,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有关离任校长审计工作整改方案。

 

    会议通过了科学技术处关于追加科研奖励经费32.2922万元的请示,以兑现2000年以来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各项科研奖励。要求有关部门对奖励人员和奖励数额等在校园网公示。

 

    会议听取了嘉华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立足于办好学院、培养好学生的角度出发,以履行合作协议为基础,开展好与投资方的合作。

 

    会议同意商苑物业管理中心、北轻苑招待所法人代表变更。

 

    会议初步确定元月15日上午举办离退休教职员工团拜会,要求有关部门做好筹备工作。会议还确定了春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有关事宜。

 

    会议拟定于元月14日下午召开学校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