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报(社科版)获“北京高校人文科学学报名刊”等多项称号

 

图片提供:科学技术处

 

    北京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2008年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于2008年12月27至29日召开。


    经过科学、严密的评优过程,本次学会评出名刊11家。《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首次跻身于“北京高校人文社科学报名刊”行列,“贸易经济”栏目同时被评为“北京高校人文社科学报优秀栏目”。这项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


    参加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有60多家北京地区单位,经过各位候选人介绍情况、无计名投票等公平、公开程序,选举了新一届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学报被选入常务理事单位,成为20个常务理事单位中的一员,宋冬英当选为副理事长,新一届理事会为时四年。


    学报(社科版)尽管多次获得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等荣誉,但在学报各种研究会中担任职务,本次还是首开先河。我们在高兴之余也深知肩负的责任。今后我们一定要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争取为该研究会及相关组织多做工作,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声誉,提高我校在高校中的地位,为我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