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出席中国中材集团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1月7日,中国中材集团委托北京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中国中材集团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西区举行。李朝鲜副校长与中国中材集团总经理谭仲明、党委书记于世良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李朝鲜同志向学员们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关心教育,关心学校,希望大家作为北京工商大学的校友关注、关心、关爱母校的发展,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的支持;二是终身学习,学以致用。在当今信息社会知识爆炸,各位领导干部需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结合工作学以致用;三是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大家在工作之余一定要保重身体,为社会多作贡献。

 

    中国中材集团谭仲明总经理代表中材集团及所有学员向北京工商大学领导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中材集团党委书记于世良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希望,也对北京工商大学的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

 

    继续教育学院张晓堂院长、杨本顺副院长及4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