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多种形式开展期末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

 

   1229日,经济学院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郗仲平、院长杨德勇、副院长李书友以及教务办公室栾红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大会。经济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期末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

 

    杨德勇针对经济学院的发展规划、远景展望向在座的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目前我校正在进行学院调整、改革规划,这对我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最后他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中国的腾飞,经济学院的前景将更加美好。副院长李书友向学生通报了期末的安排及要求。杨艳萍具体介绍了考风考纪的安排和要求。郗仲平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期末能实现作弊零纪录,师生共同努力为经济学院赢得荣誉。

 

    在此基础上,1月7日中午,学院再次召开新生班级干部、学生党员座谈会,专门面向2008级新生同学进行了期末考纪及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指导大家认真复习、沉着应考,并部署了寒假留校学生登记和下开学初报到事宜,提醒同学们紧张复习的同时,在校和返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着优异的成绩回家过节,平安地返回校园上课。

 

    通过以上教育活动, 使同学们对经济学院的发展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对考风考纪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广大学生敲响了警钟,激励同学们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敦促经院学子认识到诚信的态度决定人生,应认真复习,自信考试,远离舞弊,严肃考风考纪,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