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保卫处党支部畅谈改革三十年共话科学发展观

 

    为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组织“改革开放三十年”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的指示精神,1月6日,保卫处支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

 

    与会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畅谈国家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回忆了学校三十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共同回顾了2008年多难的中国和荣耀的中国,言语之中充满自豪与激动。党员们共同认为,国家之所以取得如此的成就并在世界性的金融危机中能独善其身,这是和我们党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和坚持科学的发展观的原则密不可分的。

 

    与会党员还根据自身经历回忆了三十年来保卫处在人员配备、硬件装备、科技创安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大家共同认为,无论是国家还是学校,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果是来之不易的,作为学校的保卫部门,一定要积极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保卫学校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努力创建平安校园,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的,保卫处支部党员们在畅所欲言中形成了共识,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大局意识,共同表示要为学校站好岗、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