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万山田建华在北京市教育工会2008年基层工会调研报告及论文评选中获奖

    为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提高工会专兼职干部的理论素养,校工会连续几年推动和组织开展了工会工作调研及理论研究工作。此项工作得到我校广大工会专兼职干部和关心工会发展、工会工作的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心参与。2007年我校工会工作调研及理论研究立项19项,截至目前为止结题15项:完成调研报告2篇,论文13篇,其中机关二工会李万山《论聘任制改革中高校人才中心的蓄水池、缓冲器作用》和机关一工会田建华《关于学校师德建设实践的研究与探索》两篇论文参加了北京市教育工会2008年基层工会调研报告及论文评选,并分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优秀奖。这是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调研及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最好成绩。

    校工会将在今年3月份对已结题的15项工会工作调研及理论研究成果进行评选,并启动2009年工会工作调研及理论研究立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