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办法制订征求意见会

 

    1月6日上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工商大学科研管理办法制订征求意见会。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科技处、人事处、各院(系、部、中心)主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谢志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科研工作情况和学校今后科研工作的方向,他指出,本次征求意见会是针对2008年12月19日学校召开的科研工作会议中的三个文件:《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暂行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学研究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广泛征求各单位的意见,以制定出更科学的管理制度。各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本单位情况和学校发展前景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谢志华副校长最后强调,学校制定的科研管理办法事关学校的定位,对学校今后的发展非常重要,学校在充分考虑各单位的意见后对上述三个文件进行修订,以促进我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