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五期选派学生赴英培训实习工作部署会召开

 

    为了拓宽我校学生的知识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和拓展综合素质,应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邀请,我校09年寒假将派出第五批学生赴英国培训实习。通过英语选拔考试和面试,现已有36名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

 

    1月5日下午,卢思锋副书记主持召开了第五期选派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培训实习工作部署会。卢思锋同志在会上指出赴英国牛津大学培训实习工作是我校传统的对外学生交流培训项目,至今已经组织了四期,通过培训实习,学生受益匪浅,英语学习自信心增强,对学校的信心增强,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对西方文化有了理解和认识,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此次第五期培训实习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他要求相关部门把安全放到首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建好赴英培训实习团队的领导机制,起草并签署相关协议,要求所有团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建议参加此次培训实习的老师和同学要阅读有关英国、牛津等地区的风土人情和高等教育制度方面的资料。

 

    外事办主任罗朝能表示,对方学校和我校领导的重视使项目整体都上了一个层次,项目质量和效果也随之提高,外事办也会不断做好与牛津大学的协调工作,与团委一起努力把这个项目深入做好,形成优秀的品牌活动。

 

    本次会议上还讨论通过了第五期选派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培训实习的工作的基本日程安排,组建了以卢思锋为团长,董竹娟为副团长,杨林、郑喜姣为分团长的团队领导机构,并确定了下两次会议时间。会后相关各部门立即着手落实会议各项工作安排,确保第五期赴英国牛津大学培训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吕良及带团老师和骨干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