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8日我校院系调整工作启动,11月28日,商学院成立大会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

 

    1月4日下午,新成立的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区313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张秋霞,商学院81名正式党员及大多数预备党员出席会议。大会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庞毅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庞毅先后宣读了《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商学院党总支关于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其简历,并经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阶段工作由总监票人张运来老师主持,2名教师监票人和2名学生计票人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清点人数并分发选票。大会共发出选票81张,收回选81张,有效票79张。   

   

    经过公正严格的计票,总监票人宣读了选举投票计票结果。最后由主持人庞毅宣布9名候选人的得票,超过实际到会正式党员半数。

 

    会议圆满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将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