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处、各院系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正在进行“诚信考试,拒绝违纪”签名(经济学院提供)

 

   2009年第一天,学生处在阜成路、良乡两校区同时挂出“认真遵守考试纪律,考出自己真实成绩”和“诚实守信、践行诺言、遵纪守规、拒绝作弊”的宣传标语,标志着本学期期末考试已经来临。

 

    为引起全校学生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学生处在期末考试前向所有学生发放了《诚信考试宣传提示单》,上面归纳列举了我校学生在考试中发生频率最高的三类严重违纪事例,以示提醒。同时配发了“诚信考试签名表”要求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宣传单提示的内容进行诚信考试签名。

 

    这一活动得到各院系的积极响应,纷纷结合各自期末工作安排利用各种机会向学生提出诚信考试方面的要求,经济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源、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学生干部会议;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材料系则由团总支、学生会发出诚信考试倡议。广大学生积极的参与签名,以表达自己诚信考试、拒绝违纪的决心。一位08级新生在签名表上写道“请老师、同学、家长放心,我会认真复习、诚信备考,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规定,从我做起,拒绝考试舞弊,以真才实学考出自己真实成绩”。

 

    学生处号召全校同学发扬脚踏实地的学习作风,以诚信的态度对待即将来临的每一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