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指导大会

2008123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阜成路校区117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总书记秦巍、副书记张春萍参加了会议。

 

秦巍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的概况,并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提高自己的就业意识,充分利用寒假回家的时间寻求工作信息,抓紧就业。同时她还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面试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注意面试“细节”,争取让自己成为“企业”心仪的对象。

 

随后,张春萍副书记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系统的介绍,就如何签订“三方协议”、简历的写作重点、如何充分了解面试要求做好准备等做了详细说明。她特别介绍了框架式面谈、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压力式面谈等三种常用的面试方法和应试技巧,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意识,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了解就业的政策、掌握就业技巧,不断增加就业的能力,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不仅是我院就业工作的深入推进,同时也是两院合并后新学院工作理念向毕业生工作全方位渗透的积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