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图片提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12月2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一起总结硕果累累的2008年,热烈庆祝2009年的来临。副校长孙宝国、教务处处长黄先开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载文向学院全体老师致新年贺词。随后孙宝国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院系调整的的重大战略意义,希望新的学院迸发新的活力,在未来的一年中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并祝愿各位老师新年快乐。

 

    学院各个系或专业都呈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从80年代脍炙人口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到90年代的经典旋律《朋友》,从情意绵绵的情歌对唱到耐人寻味的民歌联唱,从荡气回肠的诗歌朗诵到令人叫好的魔术表演,无不体现着学院老师们的满怀激情。晚会中还穿插了互动抽奖环节和各位新任系主任的成语接龙,一度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同台表演诗歌朗诵后,全院老师举起酒杯共同祝愿进入平安、吉祥、和谐的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