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始岗位聘任申请材料复核工作

 

    根据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月29日,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分成3组,在各单位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工作小组认真审核的基础上,分别前往各单位对申请人的任职条件进行复核,在各单位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复核工作进展顺利。

 

    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开展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安排,29日、30日各单位须把经过审核的申请人的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材料统一交至行政楼106会议室,由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复核。考虑到本次岗位聘任工作涉及的人数很多,科研成果量很大,材料搬运不方便等情况,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协同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一起前往各单位复核相关材料。对于非常明确的科研成果和获奖证书,在各单位岗位设置与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已经审核通过的基础上,加以复核确认;对于不太明确、无法认定的科研成果或获奖证书,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提交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

 

    29日上午,完成了经济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的材料复核工作;下午,又完成了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文科实践中心的材料复核工作。

 

    从29日的复核情况可以看出:各单位岗位设置与岗位聘任工作小组能够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定教职员工的岗位级别,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表现出了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保证了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绝大部分教职员工能够以正确的态度,识大体,顾大局,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表,积极参与本次聘任工作。

 

    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元旦放假期间,对申请各系列各层级的人员进行汇总。对于岗位聘任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将按照问题的性质进行分类统计,并提交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岗位聘任领导小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