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9日,商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商学院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党总支副书记顾红、校团委副书记吴智鹏、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倩以及学院各位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一段开场视频带领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三十来中华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艰辛历程,以及历经千辛万苦取得的辉煌成绩。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红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30 周年的恩泽已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学习中的每个缝隙。此次活动是新商院成立一个多月后开展的团学活动,她对新商学院的明天寄予了无限期望,希望同学们将改革开放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创造更多辉煌。


    班会、团会、企业实践调研等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铭记这段辉煌的历史,让大家从历史中总结经验,从实践中感受变化。大家也都将改革开放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去,创造商学院新的辉煌。

 

    为纪念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性改革, 商学院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及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同学和集体。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和副书记顾红分别为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最佳实践团队奖、最佳实践报告奖、最见风采展示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实践团队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奖状。获奖团队代表们随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组织此次活动的感谢。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入企业并学有所用,在企业中学习、实践并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给企业带来的变化。“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祖国兴盛,新青年责无旁贷。相信,在新一代青年的努力和奋斗下,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最后发表了讲话,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国历史上三个重要改革开放伟大事件,中国具有五千年的历史文明,在近三十年来,改革开放这一壮举使祖国迎来了春天。 商学院在改革的浪潮中一步步进步着、发展着,也将迈向美好的明天。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珍惜机会,不仅仅是参加此次学院组织的此次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而是将自己一生融入国家事业中,一生为祖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努力。

 

    本次商学院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中的酸甜苦辣和复杂的心路历程,同时激起了大家参与实践活动的热情,三十年中,祖国日新月异,我院也将不断改革思想、创新机制,加大开放与交流力度,一步步融入综合性教学这个大舞台。相信,凭借着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这一契机,商学院会在改革中不断完善与发展,商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