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12月25日,党校经济学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郗仲平,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马韬光,学院辅导员以及2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郗仲平首先介绍本期培训班情况。培训班自12月1日正式开班以来,历时二十五天,教学计划设置完整,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科学发展观的教育以及结合班级建设的实践环节。期间,特邀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院长助理、北京高校校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宝国教授,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80高龄的王福成教授为党校学员作专题讲座。学院还利用多媒体、数字互动讨论,自学撰写体会,结合班级建设研讨入党积极分子示范作用的发挥等方式,保证了培训班教学、实践、考试等环节的顺利完成。12月23日,经济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结束,有21名学员获得分党校优秀学员称号。

 

    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做了培训班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校对本期培训班顺利结业的213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三要加强实践锻炼。她希望大家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从而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以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