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5日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娇、团总支书记曹卉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座谈会。 

    郑喜姣首先肯定了学院刚刚举行的表彰大会和迎新晚会,称赞我院学生干部团结合作,克服重重困难,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对学生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出色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新组建的学院领导分工、学院机构设置等。临近期末考试,郑喜姣就“整肃考风,严明考纪”向学生干部们做了专题报告,列举了考试作弊了种种危害性,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同学做出榜样作用。 

    最后,郑老师重点期末假期的安全问题,对宿舍用电安全、假期防火防盗及人身安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时刻警惕,做到防患于未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寒假。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学院大局为重,紧紧团结在新学院党团组织的旗帜下,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