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北京高教技术物资学术年会获组织奖7人4论文均获奖

 

    12月25日,北京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10届学术年会在京召开,市政府教育督导主任、市委教育工委副主任线联平、北京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锡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术年会对荣获此次优秀学术论文获奖者及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因我校组织工作出色,提交论文数量多、质量高,荣获组织奖,我校文科实践中心赵学凯作为一等奖代表在大会上宣读了获奖论文。

 

    据了解,此次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6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0篇,另设组织奖5个。我校在此次学术年会中获奖颇丰,文科实践中心赵学凯的《论高等院校专项物资采购管理》荣获一等奖,化工学院韩富、郑福平、田媛的《高等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研究》荣获二等奖,财务处采购中心杨会如的《加强采购风险管理,提高高校政府采购水平》及文科实践中心房成鑫、黄婉秋的《经济管理实验室运行中的物资管理》荣获三等奖。

 

    来自北京近50所高等学校及有关企业共百家单位参加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