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MBA中心举行学生座谈会

    日前,MBA中心的负责人及有关老师来到东区同学们上课的教室和大家进行了座谈。


    这些同学们是我校MBA招收的第一批学生,已经上了半年的MBA课程。MBA中心很想了解同学们对于这半年来学习、生活有些什么想法、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寻找更完善的办学方式。MBA中心主任、商学院副院长张永教授说明了来意,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刚刚做完企业战略管理课的案例讨论,争论完“奥克斯走多元化道路的成败得失”,思维处于兴奋活跃状态,发言踊跃,对于MBA办学提出了很多建议。他们到学校来充电学习的愿望很迫切,希望能切实通过学习,达到一定新高。他们对课程设置、教学质量、职业指导等方面如何完善提高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张永教授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向大家说明了未来的工作思路。MBA中心在划归学院管理之后,组织逐步健全、人员配备得到加强,硬件、软件设施都在加速完善中,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MBA副主任刘文纲博士及其他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