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第一期88名学员顺利结业

 

 

 

 

                                                                                                             图片提供:化工学院

 

20081225,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分党校校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宝财,分党校副校长、材料系党总支书记蒋洪瑞,分党校常务副校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猛、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出席了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88名,均顺利结业。四位领导先后为优秀学员和党校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穆丽在发言中认真总结了培训班开课三周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收获,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保证:将继续坚定理想和信念,夯实党的理论基础,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始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入党。

 

最后,蒋洪瑞同志作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报告。她首先回顾了培训班开班二十天以来的学习情况:培训内容科学、形式多样,组织有序、管理严格,达到了举办二级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她代表联合分党校的领导老师对在座顺利结业的88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学习,三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化工与材料联合分校成立以来的首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121开班以来,历时三周,内容设置完整。期间,邀请了外交部条法司王宗来副司长、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王福成教授、潘忠贵教授,材料系蒋洪瑞书记、马春晖副书记等老师作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学员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共读国史、缅怀先辈,认真组织了两次讨论及交流。1215举行结业考试,全部学员均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其中优秀学员7名。

附:

 党校化工学院与材料系联合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化  工  学 院                   穆  丽  梁志超  何国桐  林智莉

                           材    料   系                   张  玺  张  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张  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