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与东软集团确定校园门户项目建设框架

 

   

    12月24日上午,网络中心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项目建设沟通交流会。会议由刘翠玲主任主持,东软集团公司教育事业部张军经理、项目工程师、软件开发负责人及销售人员参加,中心宋木庆副主任、莫倩副主任和门户系统建设项目负责人赵立君参加。
 

    首先宋木庆副主任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前期的建设情况及现状,东软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所涵盖的内容及特点。会上双方对学校门户系统的建设与学校网站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主任结合校内外调研情况,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要求学校网站和门户系统的建设要体现北京工商大学的特色和文化;本着安全、可靠、实用、美观的原则,结合学校“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总体要求,摒弃现有的体系束缚,发挥创新思想进行设计实施;同时强调项目实施过程中及时沟通是保障项目顺利完成的桥梁。莫倩副主任对项目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会议对学校网站建设及数据中心、门户系统项目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