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3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月24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3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讨论了人事工作;通过了教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有关事宜;听取了校办企业出租房屋有关情况汇报;传达了北京高校辅导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吉涛、魏中龙、郭一行、王晓华、杜亚辉、吕素香、吕良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通过了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四个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要求按照党章规定,召开好党员大会,做好工作报告,做好选举工作。会议同意嘉华学院增补党总支委员。会议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确定了学校校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的时间。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讨论通过了学校2009年人才招聘计划,要求各单位在人才引进工作中,更加注重学科建设,优化学术团队。

 

    会议研究了教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有关事宜。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成绩,并同意有关部门提交的工作意见。会议指出,房产证办理工作是历史遗留问题,也是关系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有关部门一定要本着“尊重历史、依法办事”的原则,认真负责、积极稳妥地做好房产证办理工作,特别是要注重坚持工作程序,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会议研究了校办企业出租房屋有关事宜。要求有关部门依法做好谈判、签约等各项工作,维护学校利益,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议传达了北京高校辅导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有关部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会议同时指出,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努力建设一支专兼结合、业务精通、师德高尚、开拓创新的学生工作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北京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09年元旦联欢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