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校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

    12月24日,团校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良乡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校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第六期团校常务副主任张陶同学对这一个月的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做了总结,介绍了此次团校培训班的培训目标,校内拓展活动以及校外实践学习等内容,她呼吁各位同学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认真努力,让青春迸发出更耀眼的光芒。之后,她还通过一部短片与在场同学共同回顾了一个多月团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团委书记吕良宣读了本期团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级名单。本次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共评出优秀学员14人、优秀辅导员4人、优秀班级4个。随后,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辅导员以及班级颁奖,同时向结业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辅导员代表张萌感谢培训班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并希望大家能够将在团校培训班中的收获带回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张德玉同志代表党委行政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他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强调了共青团的重要作用。他还就学生干部应该如何提高执政能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摆正位置,强化服务,树力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学院和同学服务;三、贴近实际、创新方法,在学生工作中要注重方法的创新;四、直面挫折,勇于竞争,努力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最后,张德玉同志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同时为大家送去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