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12月18日晚,良乡学活多功能厅热情沸腾,机械工程学院在这里举办“恣意青春  热血机械”迎新晚会。到场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团总支书记邓浩,辅导员于沛、刘玢、张艳婷及其他学院团学青学生干部。

 

    晚会在机械乐队激昂的《crazy》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激情四射。四位主持盛装亮相,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话剧穿插,场面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一曲《曹操》唱出了岁月沧桑;话剧《美女也疯狂》、《大话西游》用荒诞搞笑的剧情让现场一次次沸腾。《服务生的一天》以奥运服务生的一天生活为主线,搞笑和感动之余,表现了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奥运服务精神;学生会主席张阔利的周杰伦模仿秀让观众惊叹不已;受广大学生爱戴的朱清萍老师也献上精彩的舞蹈《梁祝》,以《梁祝》为背景,让学生领略到高雅艺术的魅力;还有相声和朗诵等,节目一个个应接不暇,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表情。

 

    晚会期间学院还对2008一年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宿舍和团体以及个人颁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在《难忘今宵》悠扬的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大家衷心地祝愿机械工程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