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专项采购设备技术指标”讲座

 


    12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关于专项采购设备编写技术指标”的讲座。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苏建国副教授、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项目经理张昕昕分别应邀来校做有关政府采购程序及专项技术指标的讲座。各院系有关院长、中心及职能部门项目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实验室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近百人聆听了讲座。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华主持会议。

 

    讲座中,苏建国副教授围绕政府采购的相关法规、政策,结合设备技术参数论证和评审的实际案例,为与会者做了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项目经理张昕昕就招标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执行政府采购法、履行招标程序等方面做了讲解。期间,两位主讲人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友好互动,解答了教师们所提出的问题。


  
    附苏建国简介:苏建国副教授是商务部、财政部、北京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最近几年主要负责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视频会议系统、奥运交通指挥大厅、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公共广播系统,以及高校政府采购项目的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