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届”学院奖”学生作品展开幕式剪彩

 

 

    12月22日下午,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新成立的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届“学院奖”学生作品展开幕。学校副校长李朝鲜、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沈毅为开幕式剪彩,副院长陈谊主持了剪彩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院长张翔、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萍也参加了开幕式。

 

    剪彩仪式结束后,李朝鲜副校长与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一同参观了学生创作的作品,作品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本次“学院奖”学生作品展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

 

    本届“学院奖”共设有平面、三维、多媒体、策划四大类。参展作品是从学生送交的近200多幅参赛作品中,经学院评委会认真评审精选出来的,其中45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学院奖”学生作品展的举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同时对于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