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元旦联欢将于12月30日在文体馆举行

 

1222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和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校元旦联欢会的节目进行了审查。据悉,元旦联欢将于12月30日下午4点在文体馆举行。

 

 

2009年元旦联欢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联欢会的筹备工作,分别于11月中旬和12月初先后两次召开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对联欢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单位相互配合,共同把元旦联欢会办好,以“和谐、欢庆、奋进”为主题,展现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辉煌成果,展现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展现我校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校在1222进行节目最后审查,还将在12251229进行两次彩排,联欢会将于1230下午400正式亮相学校文体馆。

 

 

昨天下午,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参加联欢会的节目一一登台进行了汇报表演。张德玉副书记和各部门组成的评审组对联欢会的节目进行了认真审查。张德玉肯定了各部门在筹备工作中的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他认真观看了每一个节目,并一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指导相关节目在以后彩排中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通过审查,基本上确定了我校元旦晚会的节目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各部门将继续认真配合、通力协作,力争把元旦联欢会办成全校师生联欢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