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孙尧东应邀出席2008'海淀区域发展高层联席会议

 

    12月20日,“2008'海淀区域发展高层联席会议”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隆重举行。作为倡导单位之一,我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前排就座。文化部部长蔡武,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胡振民,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蔡赴朝等领导出席会议。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精神,按照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要求,结合海淀发展的实际,此次高层联席会以"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主题,明确提出了“以文化促进区域发展”的战略思想。

 

    中共海淀区委书记谭维克作了《积极推动海淀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努力走在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前列》的主题报告,对海淀文化发展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认真分析,阐述了在现阶段推动海淀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意义。

 

  会后,新成立的海淀艺术团联盟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解放军艺术学院、总政歌舞团、解放军军乐团、北京大学、北京舞蹈学院等部队、高校文艺团体汇聚一堂,李双江、宋祖英、蒋大为、阎维文等著名演员共同唱响了海淀的明天,表达了驻区单位对海淀这块富有魅力的土地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