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校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12月22日,党校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冯中越,学校党校校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李跃萍,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文四英,分党校校务委员管明林出席了结业典礼。

 

    学员代表许新作了发言。她说,通过党校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也明白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己应不断进取努力学习达到的目标。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一生一世,今后要时刻以正确的入党动机,把自己作为青年学生的命运和党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文四英代表分党校作了培训总结。她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培训效果;详细介绍了通过理论学习、楷模教育、投身实践等灵活的方式和培训班特色;为提出了“进一步丰富培训形式,增加培训内容,保证培训效果和建立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的建议。

 

    李跃萍代表学校党校对顺利结业很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学员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自觉践行党员标准,坚定信念,不懈追求”的希望。冯中越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员的发展状况,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忠诚、奉献、牺牲”的组织入党思想入党和“努力、执着、超越”的行动表现,以培训班为起点,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民主推优共有50名学员参加培训,经过5周的学习、实践和考试,最终共有46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5名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