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多个国内外著名检索工具在我校开通使用、试用

    科学引文索引(SCI) \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工程索引(EI) \ 科技会议录索引(ISTP),以及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CI),是国内外著名的检索工具,以上检索工具通常被用来作为评价学术论文水平的工具和依据。

 

    目前,我校图书馆已经购买了“工程索引”(EI)、“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SCI),并且已经在全校开通使用。科学引文索引(SCI) \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 科技会议录索引(ISTP) \ 社会科学会议录索引(ISSHP)目前正在我校试用。读者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检索上述数据库,检索自己学术论文的收录情况。

 

    有需要开具学术论文收录检索证明的教师可以直接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阜成路校区馆304和良乡校区馆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