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两校学子联手 共写良乡大学城文化开篇

    近期,我校各类学生活动中又融入了新色彩,因为有了北京理工大学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两校学子共同探索良乡大学城学生活动新模式的愿望不断变成现实。

 

    12月10日晚,在北京工商大学文体馆,我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本次比赛,我校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学生会主席邓言,北京理工大学第三十三届深秋歌会季军杨心平和号称是北理工的“帕瓦罗蒂” 的李想同学。大赛因北京理工大学三位特邀嘉宾的到来而增色不少。

 

    12月10日,首届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与北京理工大学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校际“友谊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良乡校区圆满落幕。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大会决出了:一等奖 李曜宇(理工);  二等奖:孙晴(工商)、陈相令仪(理工);三等奖:郭丽娜(理工)、张鸣(工商);最佳风貌奖:孙晴(工商);最佳内容奖:陈相令仪(理工);最佳口语奖:张鸣(工商) 。“友谊杯”不仅是一次英语激情的碰撞,更是一次代表友谊的盛会,对两校学生英语学习氛围有积极带动作用,将长久的持续下去。

 

    12月11日,北京工商大学校青志协与北京理工大学志协联合举办回收废旧电池活动及环保签名活动。两校志协联手合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良乡大学城的环保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我校学生会主席徐鑫在谈到两校学生活动间的交流与合作时指出:北京理工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两校学生组织一直维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近期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双方学校的支持,整个活动展示着两个学校组织间的深厚友谊和学生组织的能量和活力。他建议两校学生组织进一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建立及时、长期、有效的沟通与合作关系,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为良乡大学城文化建设不断增添新内涵。

 

    目前,良乡大学城共有四所高校进驻,其中以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的规模最大,学生组织最为活跃。在此之前,我校学生组织与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就学生活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