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07—2008学年表彰大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日前在召开2007——2008学年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副处长徐红京、杨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载文、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副院长郭培源、姜同强、翁莉娟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卉主持。

 

首先,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短片,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表彰大会涉及奖项广、覆盖范围大,表彰了在学习、科技竞赛、文体、社会实践、奥运志愿服务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涉及六个大项、三十六个小项。

 

 

 

 

 

此次表彰大会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全院表彰大会,学校和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向全校展现了一个新学院的新气象、新面貌、新风采,体现了全院师生团结融合、携手共进。随后软件081班田间同学代表全体08级新生发言,表示决心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新的起点,努力学习,开拓创新,立志成才,共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的辉煌。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代表学校领导发言,吕处长首先表示很荣幸参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第一次表彰大会,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一直以来对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吕处长就现今大学生就业状况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的新要求,要求同学们以认真诚实的态度对待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严肃了考风考纪。最后吕处长祝愿新学院迈向更高更强的明天。

 

 

17日晚上630学院还举行了新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迎新晚会,将学院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