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师生参加央视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晚会直播

    12月18日,在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放歌新时代——歌唱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出席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一同观看演出。现场还有文艺界的老艺术家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冠军。商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央视《放歌新时代-歌唱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晚会》直播。

 

    改革开放三十年,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代大学生是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成长的一代,了解改革开放三十年历程对他们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当舞台电子屏幕上的日历从1978年改革开放开始一页一页翻过,一个个令人记忆深刻的瞬间让在场的观众回想到过去的一幕幕。这些日历记录着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走过的历程,让同学们系统、直观地看到这三十年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加此次《放歌新时代—歌唱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晚会》对商学院师生来说机会是难得的。晚会后,同学们反映参加此次文艺晚会,使得他们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得他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深刻的理解,晚会不仅使他们遵循着历史脉络,重温了中国人的时代记忆,回顾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风云激荡的伟大历程,更使他们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祖国的发展而赞叹不已。同时,师生们均表示要积极工作,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投入祖国以及学校的建设中,为祖国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放歌新时代—歌唱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晚会》已于2008年12月18日20:00在CCTV1、CCTC3、CCTV4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