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谢志华出席党校研究生部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12月16日下午,党校研究生部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阜成路西校区举行。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了典礼并讲话。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党校研究生部分校校长董竹娟,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近100人。结业典礼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党校研究生部分校校长熊慧主持。

 

    党校研究生部分校校务委员会委员余里彪作报告,对本期党校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总结了本期党校培训活动开展的九个特色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会议宣布了本期党校的优秀学员名单和各个主题活动的获奖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学员代表08产经刘杨发言,她回顾自己在研究生部分校第一期党校培训班的学习经历,对自己的学习收获作了总结,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校班主任代表任文雅发言,对担任本期党校班主任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

 

    董竹娟代表党总支、党校研究生部分校向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对各位党校培训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简要回顾了本期党校的开展情况和培训结果,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继续深入学习,提高学习、创新、实践能力,注意从点滴做起落实为人民服务。

 

    李跃萍代表党校重申党校教育的重要性,她还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并以宋庆龄的入党过程为例勉励学院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从研究生和研究生教育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指出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习上、学术科研方面,以及在研究生管理工作方面,也要积极主动,争做榜样和标兵,配合老师工作并参与到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中去。

 

    副校长谢志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告诫大家,要将加入共产党作为一种信念,在入党的过程中要做到内心的坚定和执着的追求,要有崇高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信念不可以被外化、被异化,要时时刻刻端正入党动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到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