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务处被评为“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先进教务处”


    学校教务处近年来积极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工程,不断加强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并加快教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进程,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评选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先进教务处和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的通知》(京教函[2008]484号)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组织答辩和市教委审核,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荣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先进教务处”称号;学校教务处处长黄先开荣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称号。

 

    北京市教委办公室在公布获奖名单的文件(京教高办[2008]10号和11号)中指出:各高等学校要以本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宣传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管理标兵及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事迹,重视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管理研究,不断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首都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此次评选活动在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中进行,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30所高校的教务处获得“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先进教务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