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拜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

 

    12月10日,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谢志华前往中国商业联合会拜会了会长何济海。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都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深入合作。


 
    党委书记孙尧东和校长谭向勇在向何济海会长介绍了学校目前情况后说,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过程中,学校认识到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创建特色是今后发展的重中之重。而要做到创建特色,就不能不重视北京工商大学的前身,原北京商学院和北京轻工业学院的办学基础和成绩,要继承历史,凝练特色,在服务行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更大的作为。两位校领导表示,要延续学校与中国商业联合会紧密联系的传统,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并祝学校在北京市的领导下越办越好。


 
    孙尧东、谭向勇代表学校邀请何济海会长在方便的时候到学校良乡校区视察,何济海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