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3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9上午,学校2008年第3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学校过渡房管理有关事宜;研究了人事工作;通报了09年预算编制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吉涛、潘伯洲、严书河、魏中龙、孙家跃、陈轲、魏冰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校过渡房管理有关事宜。要求后勤、人事等部门,切实摸清过渡房使用现状,按照20077月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过渡房管理办法,区分不同情况,抓好落实工作,切实发挥过渡房的应有作用,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住房观念。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初步决定下学期开学初召开校园人才招聘会,要求有关部门及早完成招聘公告和简章,严密组织,明确条件,完善程序,公开招聘,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体现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为学校发展积聚优秀人才。

会议通报了09年预算编制工作有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本着量入为出、厉行节约、基本保持2008年预算水平的原则编制好2009年预算,在保证学校正常运转的情况下,高度关注教学科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员经费、新校区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重视并充分发挥专项资金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作用。

会议听取了学校2008年科研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认为,科研工作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社会贡献的重要尺度,本次科研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学校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确定了与金泰恒业公司的合作协议书。金泰恒业公司表示,在学校一次性予以该公司一定的土地使用补偿后,学校可以永久使用对方102米(包括地上建筑)开设阜成路校区西区东门,以方便师生出入。会议认为,此举将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极大便利,是构建和谐校园、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举措,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落实协议内容。

会议还讨论了院系调整工作、良乡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有关款项的支付事宜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