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贾晓东博士为我校MBA学员开办讲座

                            

127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贾晓东博士在教三楼326教室,为 08MBA学员举行了题为《MBA职业发展与管理咨询》的专题讲座。

 

贾晓东深入介绍了管理咨询行业的发展状况,及其与MBA教育、MBA职业发展的关系,不仅深入探讨了管理咨询行业规律,而且通过管理咨询业务所要求的思维体系与方法体系,以个人的从业经验与体会,深入浅出地论证了管理咨询与MBA学员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问题,并对MBA培养工作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讲座是针对我校MBA学员的系列讲座之一。通过类似讲座,拓宽了MBA学员的视野,丰富了MBA教育知识体系,深化了学员对所学知识及其应用的认识,有效指导了学员的职业规划实践,深受学员好评。

 

讲座后,MBA教育中心与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签署了MBA学员实践合作协议,该公司正式成为我校MBA实践基地。